今天宅在家,現在的弟咕已經滿一歲五個月了,

媽媽的育兒日誌才寫到一歲一個月,

真的該打屁股了~趕快來趕進度吧~

弟咕這個月的行程依然滿檔~天天都精采~

大同親子館是我們的最愛,每次去每次都有變化,

也有新的玩具,所以弟咕最喜歡來這裡了~

 大同親子館.jpg    

除了出去玩,媽媽還有弟咕去上課哦~

這是親子館的免費課程,去聽花花姐姐說故事還跟媽媽第一次一起做勞作,

媽媽覺得很有意義,所以把上課過程及作品拍下來做紀念,

雖然小魚媽媽幫了很多忙,但弟咕也很認真的幫忙貼貼紙哦~

老師在教小朋友唱歌跳舞,弟咕喜歡到老師旁邊湊熱鬧,讓媽媽很不好意思~

 花花老師說故事.jpg

今天的行程滿滿,我們上完課就去佩佩阿姨家找喬喬姐玩水去了囉~

水好冰好涼哦~夏天就是要這樣消暑~哈

謝謝阿姨提供泳池還有喬喬姐姐的陪伴,讓弟咕有一個難忘的下午哦~  

IMG_2766.JPG  

IMG_2725 

夏天爸爸、媽媽常讓我玩水,弟咕超愛水的完全不怕~

這是在家自製的泳池,是不是很方便啊?我現在洗澡也都在這裡洗哦~

爸爸會在這裡陪我玩水~好開心哦~

IMG_1758.JPG   

每個親子館都有不同的特色,媽媽今天帶我來到中山親子館玩~

我在講電話,喂~喂~喂~媽媽在家嗎?

IMG_2034.JPG  

爸爸平常都要辛苦的上班,所以媽媽希望爸爸放假也可以帶我去走走,

培養一下父子感情,這天我們來到了大稻埕碼頭,

我們來這裡看船,前面的大河是有沼澤地,裡面好多螃蟹、彈塗魚哦~

IMG_2283.JPG 

媽媽你看有白鷺鷥哦~

    IMG_2304.JPG

雖然只是短短的一個小時,但我們很滿足,簡單就是幸福啦~

IMG_2287.JPG 

白石湖吊橋是我家的後花園~噗呲~沒有啦~爸爸、媽媽最常帶我來這裡~

因為我把水弄倒了,全身的衣服溼透了,所以爸爸索性的就把我的衣服脫下來,

旁邊的阿伯還以為我們崇尚自然是因為怕熱的關係才把衣服脫掉的,所以順手就把扇子給我搧風囉~

IMG_1799.JPG 

這時候弟咕是在對旁邊的路人微笑,跟不認識的人笑得這麼開心~  

IMG_1760.JPG 

白石湖那裡的水好清澈哦~爸爸我想摸一下~

IMG_1833.JPG  

哈哈~當然少不了媽媽的美食啦~我們跟真安母女兩人一起到板橋吃便宜人氣又很高的

好初早餐,等到我都睡著了~媽媽他們終於等到了而且滿足了慾望,媽媽說真的好好吃哦~

 IMG_2583.JPG  

我跟真安在一旁玩,真安還餵我吃餅乾哦~謝謝真安哦~

IMG_2601.JPG 

哇~這個月去最遠的地方~"石門"

媽媽上網看到這裡有一個北海岸遊憩探索館,可以在館內逛之外,一出大門就是一片大海和沙灘~

這是媽媽最響往的大自然,媽媽就找艾哥哥他們母子跟我們一起去囉~

背後是女王頭呦~雖然媽媽沒有帶我去野柳,但我在這裡就有看到有名的女王頭了~

門票$30真的值回票價,裡面充滿了海洋風味,還有潛水艇哦~~

而且還有讓小孩操作漁船跟衝浪~超棒的~

IMG_2227.JPG 

媽媽你看~是螃蟹~~~我們踩的透明地板下都是海洋生物的標本哦~好特別哦~

IMG_2218.JPG 

哈哈~這個月我有新造型哦~就是穿媽媽從日本買回來的武士衣~

IMG_1618 

帥不帥?穿起來好舒服哦~媽媽說:布料很好~ 

  IMG_1624 

我還帶上唐老鴨頭飾,變身唐老鴨 ~這是媽媽在迪士尼買的,是爸比幫我選的,

因為米奇的太普遍了,所以就買了唐老鴨讓我裝口愛一下啦~

媽咪還說要把這個頭飾好好保存下來,搞不好以後上學還用得上哦~

媽咪你會不會想太遠了啊?

IMG_2099 

這個月當然少不了皮咕事件啦~

皮咕把玩具箱的玩具全部倒出來,然後把自己裝進去~

IMG_1569 

看到枕頭有空隙立馬就把頭鑽進去,然後站起來走路~

請小弟咕這樣是看得到前面的路嗎?

IMG_1664

  套上後硬是要走路,然後東摔西摔的~這樣有很好玩嗎?臭弟固~

IMG_1658 

在家裡不知道是不是太無聊了,弟咕可以搞出很多行頭哦~

接下來就爬上除溼機去按電燈的開關,

然後上的去下不來,叫媽媽救他,賞金就是奶嘴一個~哈

因為奶嘴是弟咕的第二生命,所以看在這麼有誠意的份上,

媽媽就救你一命囉~

IMG_1798 

 IMG_1799 

終於把弟咕這個月的趣事寫完了,

寫著幼兒日誌,就發現時間過得真快,弟咕已經長大了哦~

所以媽媽要加緊補上前面幾篇文章~

把弟咕的點滴通通都記錄下來~

將來等弟咕長大了,給弟固留作紀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51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