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氣真好,
在冬天裡有太陽的感覺溫暖多了,
不趁現在出去走走,
要不然要到哪時候才出發?
昨天的溝通讓我感受其實不論是好友、家人或是情侶,
都是需要透過彼此的坦白,
互相傾聽對方的心聲,
才能更體會對方,
這樣的感情才會長久。

今天的我很開心,就如今天的天氣一樣,
在寒冷的天氣中突然溫暖了起來,
整個人有活力起來了。

謝謝你今天陪我到處走走,
很抱欮讓你身心俱疲的去上班。
你今天說要帶我搭高鐵去高雄玩,
其實我有點不敢相信,
看你認真的表情,好像真的有這麼一回事,
我沒有在做夢吧!
從這裡我發現你正在改變,
謝謝你為我改變現在所見的一切,
雖然我拒絕了你的好意,
但你還是很堅決的告訴我,
等下次休假,我們再一起去,
其實我要的不多,
我只想出去看一看、走一走,
轉換心境然後去面對往後的一切,
只要如此我就已經很滿足了。

我知道你很渴望一個美滿的家,
你一直很努力的準備,
請原諒我愛玩的心,
因為這是我唯一的樂趣。

這九年的感情我從不後悔,
因為你讓我有家的感覺,
你是一個成熟、穩重的男人,
遇到什麼事只要告訴你一定會有所答案,
謝謝你讓我重拾從未有的安全感,
對你有太多的感謝,我只想告訴你,你是老天爺送我最珍貴的禮物,我一定會好好珍惜。
就像這張圖一樣,謝謝你打開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51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