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新閒,最近是陽明山的花季耶
不過最近的天氣總是烏雲密佈、充滿著寒意,
變化多端的天氣令人難以捉摸,所以行程常因此而取消了,
恰巧今日的天氣晴空萬里、讓我逮到機會了,要去陽明山的計劃終於能夠足以成行,
早上睡到自然醒要吃午餐了,
原本要去晴光市場吃小吃的,
但不幸的是我們要吃的小吃都沒開,
正在思考要去吃什麼的時候,
眼前居然有一家拉麵店"佐野拉麵",




對於愛吃美食的我們決定要去試試,
我點的是:海鮮拉麵,味道"中"、食材也還好、不過就是能吃飽啦!
白兒點的是:奶油咖哩拉麵,味道比海鮮拉麵重,但其它也是還好啦!
吃飽後就前往我們的目的"陽明山"
原本要去採海芋的,但遊客實在太多了,
所以就打消採海芋的念頭,
但這個季節剛好是海芋的盛產期,
所以整片的花海真的很吸引人哦!
不過建議:平日去比較好,假日人實在太多了,
春天到了,百花齊開,以下是我的拍照作品,
當我看到飛機劃過天際,我也好像跟著它,在天空傲翔,
我想搭著飛機到世界各處去旅行,體驗不同人文風情的念頭又再次浮現在我的眼前,
看完了這些相片,不知道照相的技術是否有進步了呢?
今天的天氣真的好好哦!
出去走走,讓我忘卻了報告、公司的壓力,
這是我的抒壓方式,
你們呢?
最後我也隨著這夕陽回到我的原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51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