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忙得不可開交,
二技的報告也正在水升火熱的進行著,
這次的報告,看見之前同學被其它科系或老師盯到滿頭包,
對於下星期要報告的我,心情不禁緊張了起來,
所以這次做起報告特別用心,
因為我們想配合最近最熱門的節能減碳,
所以訂"美利達自行車"為這次報告主題,
為了與之前的組別有所差別,(其實是自己好強心又發作了)
所以到美利達旗鑑店做訪問,並了解自行車是以什麼特性陳設,
以下為美利達旗鑑店的連線報導:


這是店面,配合著自行車登山的廣大,還真壯觀。

美利達主要販售的自行車是登山車和和公路車,這台就是公路車

這台車是目前美利達最夯的一台車,要價35萬哦~天價

來到美利達一定要跟它拍一張囉!
我們為了這個報告不知道犧牲了多少睡眠時間,
不眠不休的找資料、訪問,甚至打電話到總公司問問題,
我們只希望(5/7)報告順利,
我想做報告是我在北商最大的收穫也是最累的一件事吧!
做完採訪,才發現我們的肚子都餓,所以我們三個人(我、妙妙、琪琪)一起去吃義大利麵。


店門口照一張吧!請問琪琪小姐這是拍影子嗎?

正在等位罝中

琪琪這張很美哦!很有氣質哦



menu

就是我們三個一起去吃飯的,三個認真的學生。

大蒜麵包,味道不錯,但是沒什麼特別的



水果沙拉

田原沙拉(我吃的)



馬鈴薯沙拉


蕃茄墨魚橄欖醬麵,好吃,可推薦,墨魚很新鮮哦@

辣味蕃茄雞肉細麵,也不錯,不過找不到雞肉

店裡的招牌麵,超好吃的,蝦子很新鮮哦



抹茶奶綠,還不錯喝,要趁熱喝,才有感覺哦!

很難看到義大利麵餐廳有這樣的吧台哦 
where is La pasta 
內湖店 Add : 台北市瑞光路104號
 Tel : 2792-02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51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