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7/10是我在公司的最後一天也是跟同學約好去學校拿畢業證書的好日子,
為了慶祝公司和學校都完美結束了,我們拿完證書後,就一起去吃晚餐,
我們吃的是網路風評不錯的MK麻辣火鍋。


料很多,但位置真的有點小,唯一較不同的是飲料有非常的選擇,
鍋底白湯的部份較淡,所以我們都把食材放到麻辣的那一邊,
因為聚會所以我們也不會忘了照像留做紀念哦!

玲仔和妙妙,希望妙妙早日找到合適的工作。

妙妙和琪琪,希望琪琪受傷的地方早日康復哦!
原來我們沒見面的日子,大家都有這麼多的事情可以說,
愛聊天的感覺,都沒變啊!哈哈

我和白兒,白兒心機重躲到我後面去!

吃完了,別忘了大合照,這是我們一起聚餐的成員。
我給MK的風評是普通啦!沒像網路上說的那麼誇張,
白兒一直跟我推薦公館的天麻,隔天就吵著要去,可是前一天才吃火鍋,
我想到就想----,一定要我陪他去,不跟他一起去就像小孩子一樣鬧脾氣,
沒辦法,我只好硬著頭皮陪他去啦~
結果真的沒讓我失望,
以下是我在天麻的實況報導,請看:

這是天麻的MENU有六種湯頭供選擇,
肉類是現點現送,非常新鮮,值得讚賞~




我們吃的海鮮也非常鮮甜多汁~

料好實在,尤其是韓國泡菜更值得推薦,非常入味,讓人一吃再吃,就在相片中
的右下。
有四大品牌的冰淇淋提供選擇,超讚的!


還有多樣水果及糕點可大塊朵頤,相片看起跟實際一樣,很棒的一家店。

所以我給天麻,值得推薦,
我和白兒吃得津津有味,而且一天三餐只吃這一餐就夠了,
超飽的啦!
天麻
住址:台北市汀州路三段295號
預約電話:(02)236462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51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