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
我的未來在哪裡啊?
未來
有很多事等著我去實現
不知是自己的慾望一次要得太多,
而讓自已感到疲累跟恐懼,
還是我以前浪費了太多時間沒有去實現自己夢想的動力,
所以要在這一、二年要趕快實現自己的夢想。
才會有這麼大的壓力。
我的人生中有三個夢想,
第一個夢想,在過半年就即將實現了,
第二個夢想還在建立中,
或許現在身處的環境讓我不得不趕快實現第二個夢想,
因為我想離開那個是非之地,
對我的未來毫無光景的地方,
我想在另外一片天發光發熱。
第二個夢想對我來說睹注很大,
必須花費更多的心力、金錢、時間,

在人生的規劃,是這兩年才開始的去實現
或許年紀也大了,深感時間的不足
看到別人實現夢想當時,
其實真的好羨慕哦~
可是我能夠理解他在背後所付出的努力是我們一般人想像不到的,
犧牲自己的睡眠、玩樂時間,
每天埋於書堆,
不過當自己達到理想時,我想對他來說是值得的。
我想我也要秉持著這種堅強的毅力往前走,
不再遲疑,
好友們~我需要你們的支持與鼓勵
我才有繼續走下去的力氣,
請為我加油好嗎?

今天我很早就起床了,清晨的空氣原來是這麼誘人、清新
鳥叫聲依然清脆嘹耳,毫無雜音的清晨,太陽漸漸的昇起,
原來這麼早就有這麼多的陪伴,
我想這將會是最有energy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51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