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這次的南台灣三日遊

以下是我們的行程:

第一天坐高鐵從頭(台北)        坐到尾(高雄)

西子灣---旗津----夢時代廣場---愈夜愈好玩高雄愛河---夜宿台南朝代大飯店

第二天

七股鹽山---黑面皮鷺賞鳥趣  (只有台灣才有,一定要去看一看)---七股鄉到處玩---夜宿台南朝代大飯店

第三天

台南市一日遊---到處吃,到處看古績

安平古堡安平樹屋---赤崁樓---德記洋行---海安路藝術街

我們要吃:周氏蝦捲、金德春捲、阿川土魠魚、赤崁棺材板、麗麗冰果室、義豊冬瓜茶-------看到什麼好吃就吃什麼啦!

這次的南台灣之旅是開學前的享受了,

我們已經計劃很久了,

但都沒有如期成行,

很開心能夠有開學前有個好心情,

在台灣到處走走,

希望我們一直都這麼開心的一起在世界裡探索,

好希望到處都有我們快樂的逐跡。

在四個月我們就快畢業了,

我很抱歉我擔誤你們的畢業旅行計劃,

所以我必須更努力準備考試才不會慚愧,

可是我更不希望因為我一個人,

而讓你們等我,

如果有找到適當的人選你們就放心的去吧!

我會在台灣深深的祝福你們,

這樣我心裡才能安心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51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