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網誌了,人一旦有了空閒,就好像很難恢復到以往的那種power, 前陣子我的知心好友"佩佩"介紹我使用了這個照片編輯軟體, 心想,我要好好的利用它, 所以將我跟白兒這9年來的照片整理出來, 頓時才發現我們真是去過了不少地方。 9年了,對我們來說戀愛的感覺依然不變, 互相尊重、體會、給彼此空間、互相溝通是我們維持愛情的橋梁, 這9年,對白兒只有感謝、感恩, 讓我在悲傷、沒自信的時候,都會覺得後面一股支撐的力量,推著我往前, 而回到我們的小窩真的有避風港的感覺,原來這就是家的溫暖, 我終於感受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51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