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完家這兩天的心情起伏很大,
心情不是很好,
只覺得自己很悶,
前一天才跟白兒有了些口角,
隔一天就發現新買的腳踏車不見了,
雖然不是一件大事,
但對我來說,真的很不捨,因為那是白兒今年送我的生日禮物。
連跟它照相的機會都沒有,可能我真的跟這台腳踏車無緣吧!
雖然白兒說要再買一台給我,可是一方面是怕又發生同樣的情形,
另一方面我有去行天宮問神名,他也覺得不妥,
所以再買腳踏車的想法就此結束,
人在失意的時候,真的需要宗教信仰來做扶持,
讓自己的心境做改變,
也能有個心靈寄托,
我不想對偷我車的人造口業,
我只希望他偷竊的動作能夠停止,
不要再讓自己造孽了,

生氣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51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