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條通日式風格的下午荼餐廳就座落在這繁華的都市中,
沉靜的老房子與都市的吵雜聲形成了最大的對比。
我很高興來到了這裡,享受這裡的寧靜與復古~

今天我帶著小王子跟佩佩來這裡約會,今天的小王子表現得不錯哦~有乖乖哦~

我跟佩佩各點了一杯咖啡和一份點心~
這是我的綠島小夜曲~除了咖啡的香味外還多加了一點威士季的酒香味~

佩佩的橙香芙蕾
咖啡味裡摻雜著橙香,很特別也很清香~


這是我最愛的甜點~經典布朗尼佐香草冰淇淋~
巧克力一直是我的最愛~二條通的布朗尼更是讓我感到驚豔~
甜而不膩,巧克力的夾層裡有我最愛的核桃~加上香草冰淇淋,整個人都融在這道甜點裡~
~到現在我還是無法忘懷那美妙的滋味~整個大推~



這是我最喜歡的位置,可惜當天我們的推車太大台,沒辦法坐在這裡~
如果有一天我一個人 ,我一定帶著我的筆電,坐在這裡耗一整個下午~
好享受哦~幻想中~



二條通共有兩層樓,但二樓是辦公室,很古色古香吧~
這是通往二樓辦公室的樓梯~也很有特色哦~



如果我是在這裡上班的員工,我每天一定很開心,因為可以聞到咖啡香~整個讓人變得很有精神~


下午荼時間很快的消逝了,不過我們還是不免俗的在門外大拍特拍~
喜歡這裡的舒適、安靜,今天的我們很樂活哦~


請大家敬請期待下一篇的網誌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51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