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放風時間,
感謝老公幫我在家帶小王子,讓我可以好好的FUN假~
每次FUN假一定要找我的好麻吉佩佩來點娛樂節目~
今天我們決定要到北投來一趟深度之旅~
經過三番兩次的轉車我們終於來到新北投,
新北投捷運站裡有很多代表性的玩偶覺得好口愛哦~

如果每個縣市的車站都有代表性的物品,我一定會收集~

    
北投是拍照和育教於樂的好地方~
雖然來過了多次,但幾乎都是工作的需要而沒辦法好好享受這裡的好風光~
這次來這裡一定要細細的探索~
我們從早上轉車到這裡已經是中午的時間了,我們的肚子早已經咕嚕咕嚕叫了,
佩佩查到了北投溫泉路上有名的拉麵,想當然我們一定要嚐鮮囉~
一路上我們就開拍了,今天的天氣陰涼,不冷也不熱~好舒服哦~



雖然秋天到了,但路旁的大樹依然碧綠~


延著馬路走上了小山坡終於看到拉麵店的蹤跡~
這是一家台式拉麵,雖然是平日但生意卻非常好



一進門我就開始觀察大家都點了什麼?
於是我們點了
溫泉蛋:我和佩都以為有兩顆,結果一人分一半,才發現他吃的是蛋白,
我吃的是蛋黃,跟我想像中的溫泉蛋不大相同,蛋黃有點生哦~
排骨拉麵和青春叉燒細拉麵:最大的差別是排骨拉麵多了一塊排骨,不過細拉麵吃起來的口感較Q,
湯頭鮮美,台味十足~
溫泉豆腐:鮮嫩爽口~



填飽了五臟廟才要真正的進入我們的北投小旅行~
首先我們來到了蔣佑任梅館~這是外觀是一棟有點日式風格的房子~
   

在門口前拍一張吧~我很喜歡這張~鏡頭在這裡我看哪裡啊?
 


入內要記得脫鞋並換上專屬的室內脫哦~並把鞋子放在這古老的鞋櫃中,這個鞋櫃很特別吧~

一進去大門就看到蔣佑任先生的作品及這日式風格的大廳~微風徐徐的吹來好舒服哦~

    
   

逛了許久才發現這個小書房,這個小書房裡當然擺滿了蔣佑任先生的書籍,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在這裡閱讀。
在這個小屋子裡我感覺到滿滿的書香氣息,而且光線充足,感覺很棒,有一種高貴不貴的FEEL.

  

從房子外走出來還有一個庭院,我想在這裡沉思、靜心真的很棒,不過有一個小缺點就是有蚊子啦~
小佩在這裡就發現被咬了好幾個包,而我比較大條神經回家才發現,超癢的~
佩~這張照片超美的,我好喜歡哦~

    

接下來要跟各位介紹的是北投溫泉博物館和北投圖書館~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51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