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分好日是我跟佩佩相約很久的地方~
還好他一直等到我有空我們才一起去~
因為這裡實在太棒了,是我喜歡的鄉村風~
結果它居然位在大直~離我超近的啦~
雖然在巷弄中,可是一下子就找到了~ 因為它實在太顯眼了~


雖然在外面但店家的佈置還是很用心,處處都可看到驚喜哦~

店家也配合著萬聖節擺上糖果和南瓜~

外面還有許多小物可以拍個過癮~
  
這隻貓咪是不是很可愛啊~栩栩如生


在外面就已經處處是驚奇了,很難想像裡面的情景~哇~好期待哦~

一進去整個房子的佈置就是明亮分明~大舒服


裡面的空間很寬敞,沒有一絲的壓迫感~

在往裡面走則是開放式的廚房~可以看到大廚為我們準備餐點~

還有一個多人座位的空間~這裡的佈置是我印象最深刻的地方~為什麼呢?

答對了~就是一種復古風讓人迷戀~很多元的,有西式也有中式的~
 
   

這裡是愛玩相機的人的天堂~好多可以拍的東東哦~
這時我已經飢腸蹗蹗~我們先點餐
我點的是:奶油青醬綜合海鮮杜蘭朵手工麵套餐~
這道麵的海鮮非常實在~麵很有咬勁口感很Q~
而且份量也不少哦~



這是佩佩點的早午餐~澳洲牛小排~
聽好麻吉說~這道餐還不錯吃哦~

因為是假日的關係~所以很快就客滿了~而且不限時間更是一位難求~因為現場只有一個服務生,人力實在不足~
所以我們的飲品上桌的速度稍有點慢~
今天是佩佩的生日~因為最近家裡有一些事在忙,居然忘了~真是抱歉
於是趕快加點一個布朗尼蛋糕~祝她生日快樂啊~
願你的願望都能成真哦~


由於沒有限時,正是我們愛拍照的福音,吃飽飯後繼續拍~
我好喜歡後面那一片玻璃的落地陽台,很透光~陽光灑入感覺好溫暖,而且可依季節來做變化~

 
今天弟咕跟媽咪一起出門~我們來玩一下自拍吧~

激推~~~
這裡真的很棒哦~讓我渡過一個美好的下午~


FARAMITA 春分‧好日
Address:
北市中山區北安路621巷13號
Tel:(02) 2533-7609
Time:11:00~22:00 (週一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51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