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恭喜~大家新年快樂啊~
跟大家拜個晚年啊~


2/23弟咕滿11個月了,下個月就是我的一歲生日了~
好期待我的生日哦~不過要謝謝媽媽這一年來辛苦的照顧我~
謝謝爸爸勞心勞力的工作賺錢給我們用~
弟咕第11個月,媽媽幫我把餵粥的次數增加了,所以我已經慢慢戒奶了~
牛奶平均只喝120~150,晚上睡前那餐約180左右~
多長了二顆牙,現在共有8顆牙了,所以媽媽這個月讓弟咕嚐試的東西更多了~
蔬果類:四季豆、玉米醬、橘子、櫻桃、青江菜
肉類:豬肉、鱈魚
飲料類:豆漿、麥荼
點心類:小饅頭
這個麥荼好喝~爸比我還要再喝一口~



媽媽過年前帶我去剪頭髮~終於給專業的理髮阿姨剪了,以前都是爸比親自操刀,還是阿姨剪得比較帥帥~
而且媽媽說我很乖,乖乖的坐著剪,不哭也不鬧~好棒哦~我的新髮型如何?帥嗎?

媽媽也去剪頭髮了,硬是要我跟他的新髮型拍一張~

媽媽會有這樣的新髮型都要感謝秀青阿姨和兩個小幫手哥哥才能讓媽媽安心的去弄頭髮~
感恩哦~這天辛苦你們了,有空常來我們家玩哦~隨時歡迎~
 
這個月我的節目很多哦~因為我第一次過新年,原來過新年這麼好玩、開心啊~
而且我有陪爸爸、媽媽去吃大餐哦~


初三跟媽媽回娘家,我們去姑婆家玩,

姑婆家有好多可以讓我吃、喝、玩、樂,舅舅、阿姨、姐姐、舅媽、姑婆都很疼我,
姑婆早上都會用粥粥給我吃哦~也都會陪我一起玩,扶著我讓我練習走路,
只要到姑婆家,媽媽就不想出門了,璦翎姐姐、亮馨姐姐我好愛你們哦~
因為你們的陪伴讓我不會孤單哦~也謝謝你們照顧我哦~雖然我每次跟你們在一起都很累~不過跟你們在一起很快樂哦~

我喜歡桐巖哥哥,因為他說我長得很帥~謝謝哥哥的誇獎~啾一個

謝謝舅媽扶著我讓我練習走路哦~
舅媽~你剛才問我的問題有點深度~我想一下哦~



這個起司棒好好吃哦~本來想比大姆指的贊,不小心比成了食指,還好我可沒有比中指哦

過年爸比、媽咪都在打電動,不理我,
所以我不是到門邊看看就是在床上看爸比、媽咪玩電動,
我實在太無聊了,不小心就給他睡著了~




媽媽幫我買了新鞋子,說是要帶我去公園練習走路用的~是不是很可愛啊?

這個月媽媽帶我去好多地方玩哦~
下一站,幸福~
第一站:
帶我去佩佩阿姨家玩 ,喬喬姐姐有很多玩具哦~其中我最喜歡騎馬馬了~
第一次騎馬馬就愛它了,真好玩~回家叫爸比買給我~
  
還帶我跟哥哥、姐姐一起去動物園玩~大家都用走路的,只有我一個人坐推車,此時的我好幸福哦~
我看到了大象、斑馬、狼、企鵝~~等,雖然當天貓熊館休館,不過貓熊還是有出來亮相哦~



啊~~~我也是大河馬~~

我坐在烏龜上是不是很威風啊~

媽媽我想要買草泥馬可以嗎?
媽媽:不能太貴才可以買~
弟咕:好吧~我幫你看多少錢?
好像有點貴哦~
媽媽:那我們再看看其它的吧~

最後媽媽買了兩樣禮物給我:一隻貓熊和企鵝~
就是這兩樣~好口愛哦~而且企鵝每天都陪我睡覺哦~我還會給它秀秀~
 
今天去動物園我好開心哦~謝謝姐姐、哥哥、阿姨的陪伴哦~
我們下次再一起去探險~


第二站:
我們去PAPA PASTA吃義大利麵~
媽媽和爸比都說很好吃哦~~


第三站:
小叮噹特展~~
這天的天氣超好的,剛好爸比放假就陪我們來看展覽囉~好熱哦~媽媽不要照了啦~趕快進去吹冷氣吧~

弟咕:小叮噹是誰?我都不認識,我好無聊哦~心情不好啦~


還好今天人沒有很多,才能讓媽咪開心的拍照~

看完特展後,我們去松山文化園區的花園吃粥粥~
爸比想讓我接觸大自然,所以帶我去草皮晒太陽,但我沒有在草皮坐坐過,
我好害怕哦~

爸比我要起來啦~

你再不抱我起來,就看我的無影腳~~~踢


本月爸爸買了很多新玩意給我~
有鼓、沙鈴、還有學步帶,但只要一穿上學步帶我覺得不舒服沒有安全感,所以穿上後
我就不走了~爸比買學步帶真的太浪費了~

像不像降落傘~我要降落了~

我還是不想走,想去椅子上休息~爸比拿我沒辦法,所以也在一旁休息~

這張側面照,我跟爸比像嗎?

我們那天去公園玩,我有玩敲敲板和溜滑梯哦~
 
 
我要學哥哥、姐姐這樣爬上去~今天有爸比、媽咪一起陪我來公園我好開心哦~




爸比買給我的新玩具~我要開始打鼓囉~

本月皮皮事件:
我已經會從房間爬上欄竿到廚房去了,哈哈~媽媽已經不能阻擋我去廚房幫他忙囉~

哈哈~媽媽來抓我啊~

這是我一進去廚房的傑作,很多東西都東倒西歪了~是不是很調皮啊~

爸比在吃洋竽片,我也要吃,而且我學會了怎麼打開哦~

這個月我很開心~我歷經我人生中第一個過年,而且不但收到很多人的祝福,也有拿到紅包哦~
謝謝媽媽有空就帶我去走走,讓我見見不一樣的世界~也謝謝爸比在下班時只要有空都會陪著我玩~
好期待下個月的來臨哦~
因為下個月就是我一歲的生日~
媽媽、爸比你有沒有要送我禮物啊~~
我真的好期待哦~目前只知道爸比、媽咪當天要帶我去吃陶板屋,但你們有沒有要買新玩具給我啊?
還是要帶我出去玩,我也能夠接受哦~
謝謝各位阿姨、叔叔的收看,我們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51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