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今天就滿九個月了,
時間過得真快~謝謝媽媽每個月都幫我紀錄我的生活~
這個月又多長了兩顆牙,所以我現在總共有六顆牙了哦~

媽媽快被我這張照片給笑死了~直說這是什麼pose啊~小臭屁~

媽媽說:我長牙了,所以副食品不能只是泥而已,所以不幫我打碎,留有一點顆粒,
要讓我學習咬合與吞嚥~
這個月的副食品增加了:
肉類:豬肉、鮪魚~~
五穀類:餛飩皮、精緻米~
蓅菜類:蕃茄、蕃薯
其它:蒸蛋、豆腐、小饅頭餅干、米餅
我的第一次:
這是我第一次吃米餅~偷偷告訴你們哦~這是媽媽偷買的,因為爸比不讓我吃零食~
所以我只能出去的時候才能吃~
我第一次吃時還不知道它是食物,不知道該不該拿它~不過一吃我就愛上它了~可是,
每次吃完我都覺得好渴哦~還好媽媽常讓我喝水~
 
媽咪第一次帶我去爸比的公司101找爸比,剛好聖誕節快到了,
101外擺上了應景的聖誕樹還有旋轉木馬哦~

爸比那天還請我們吃拉麵哦~
哦~那個白色濃稠無鹽的豚骨真好喝~我到現在還無法忘懷~
這是我第一次坐兒童座椅哦~不過坐一下我就不想坐了,因為還是爸比或媽咪抱我最舒服~


媽媽讓我用學習杯喝水~開始使用吸管喝水了 ~

牛奶這個月可以喝210~270cc哦~我是大胃王~哈哈~不過要看我的心情,時多時少~
我已經會叫"爸爸爸爸","鴨鴨鴨",但不會叫媽媽,所以媽媽很失望啊~希望我趕快學會開口叫他~
本月進步最多的是:我可以延著床延走路囉~或是靠著床延不用扶著站站了~
只要能讓我扶著我都可以走~

酷吧~~~

爸比教我怎麼上下床,所以我學會逗退嚕~這樣我就可以來去自如了~可是........
媽媽我下錯邊了,被卡在中間了啦~我看我還是再練習一下我的逗退嚕技術~~
  
對於任何可以轉動或可以發出聲音的東西特別感到好奇~
你們看~~~我在打鼓哦~蹦蹦蹦~

牛奶罐也不放過~

爸爸幫我買了新玩具是一個親子畫板和15合一的音樂玩具~超好玩的~
音樂玩具每一面都有經過設計~有不同的功能~可以開車車、
聽不同的音樂而且還可以玩滾輪、數豆豆、打鐵鎚等~~
最主要是訓練小手手~我還會跟爸比和媽咪玩球球哦~
而且我還會把我最愛的嘴嘴給媽咪吃~
哈哈哈~這是媽咪專屬的,爸比沒有~~
爸比在教我玩玩具~




打鐵鎚真好玩~我敲我敲我敲敲~~爸比買了親子畫板,但大畫板被爸爸收起來了~我現在是小畫家哦~
 
這幾天天氣很熱~我去廚房拿了把扇子~搧風~嗯~~好涼哦~是爸比教我怎麼搧的,我一學就會了哦~
 
媽媽把她的髮圈帶在我頭上啦~我是男生不是女生啦~~~哭~~

我在跟媽咪說悄悄話~~其實不是~~等等你們看媽咪的表情就知道了~~

好痛啊~我在拉媽咪的頭髮站起來了啦~`~

八個多月了,媽媽說:好久沒拍洗澡照了~就在我裸體的時候給我拍下去了~我會害羞啦~
爸比說:冬天到了,不給我理頭髮了,所以洗頭時就變成爆炸頭了~這是我最新的髮型哦

媽媽我想下去了,腳夾起來遮一下~我很不好意思啦~~~

這是琪琪阿姨送我的小熊維尼的綿敖,很可愛哦~
媽媽說:抱起來就像抱一個娃娃一樣,有了這件,冬天就不怕冷了~謝謝琪琪阿姨~

本月皮皮事件:
我把濕紙巾一條一條抽出來咬咬咬~好吃~~啊~被媽媽發現了~
  
我把媽媽的課本撕破了~~我正在吃紙張~好脆哦~除了紙張我還喜歡咬巾巾~到處走~

  
媽媽在打掃房間,我也在愈幫愈忙,幫媽媽拿托把打掃中~
等我長大我也要這麼乖,幫忙分擔家事~


本月媽媽帶我去好多地方玩哦~爸比教我很多東西、陪我玩,媽媽帶我去很多地方玩、
唸故事給我聽~我真的好幸福哦~~~
我們和秀青阿姨、艾哥哥一起去做鳳梨酥~~爸比當司機帶我們去。
媽媽說:鳳梨酥好好吃,可惜我還不能吃~哎~
我和媽媽還帶大耳機聽歌哦~好炫哦~~

   
   

我們還有去板橋的林家花園和黃石市場~媽媽在黃石市場逛超久了,除了吃了好吃的小吃外,
偷偷告訴你們,媽媽還去敗家哦~不過都不貴啦~還買了一套紅色小猴子衣褲給我,我很喜歡哦~
超可愛的~不過爸比說要等過年才能穿~到時再貼照片給各位看~我帥不帥啊?
   
媽媽:安安為什麼在哭哭啊?我來安慰他一下~~安安不哭哦~你媽媽馬上就來了哦~

我們還跟秀青阿姨和艾哥哥去吃義大利麵然後一起去士林官邸看菊花展哦~
雖然那天下著毛毛細雨,但卻沒有影響我們賞花的意境哦~
 


今年是我的第一個聖誕節,新北市有舉辦一些活動,媽媽帶我去看薑餅屋、雪人、北極熊、
聖誕老人還有坐旋轉木馬哦~


今天天氣真好,拍的照片都好美哦~開心~可是哥哥在生氣,因為他不想照相~
所以我去安慰一下他~哥哥看鏡頭哦~

我坐的是小叮噹旋轉木馬哦~可愛吧~~~小叮噹幫我變長大~!

這幾天天氣很好,媽媽難得沒安排節目,可是又不想待在家裡,想好好的利用這好天氣~
我們家附近的公園就是一個好去處~媽媽帶我去溜滑梯、騎馬馬~~好刺激哦~


溜滑梯~~休~休~休

媽媽我可以再玩一次嗎?拜託~~~

媽媽還帶我到公園餵我吃副食品呢!因為我在家都會不專心吃~
只要到公園就可以快快的完成我的任務了~因為我想騎馬馬啦~
不過我常吃的滿臉都是啦~看起來是不是吃得津津有味啊~

媽媽最近教我拍拍手~有一天我一高興就拍起手來了,媽媽嚇一跳~想不到我這麼快就學會了~
原本要把錄影檔放上來,但檔案太大無法傳送,所以媽媽要用文字幫我紀錄下來~
我最愛爸比把我放在肩膀上騎高高了~好刺激哦~雖然很害怕但真的很好玩哦~

媽咪感言:
 弟咕長大了,會懂得跟爸比和媽咪互動了,真的很開心~爸比和媽咪給弟咕滿滿的愛~
尤其是爸比,媽咪的地位已經在弟咕之下了~不過沒關係~媽咪只希望我們一家人健康、
快樂、平安~下個月排好了要去很多的地方,媽咪要帶弟咕去見識見識~願弟咕有滿滿的
美好回憶~~
叔叔、阿姨我們下個月見囉~~
愛你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51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