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媽媽忙著要去日本東京的事,
都沒時間幫弟咕寫日誌了,
雖然很懶,但這個月實在太重要了,
所以我一定要持之以恆的寫下去~
這個月弟咕已經快變雜食類動物了,
因為快一歲了,媽媽比較敢讓他嚐試新的食物,
只要我吃什麼,就會拿一些給弟咕吃,
弟咕也吃得津津有味哦~
這個月的弟咕很固執,只要他想要的東西,一定要得到~
要不然就生氣大哭,媽媽都快要受不了他~
而且現在電腦桌前,我和爸比都不敢也不想坐了~
因為弟咕只要看到有人在用電腦,就一定要我們抱他,
然後就開始搗蛋,亂按鍵盤,把鏡子拿來敲,拿保養品玩~~~
實在有太多皮事了都快寫不完了~
這個月帶弟咕去不少地方玩哦~
可是弟咕長大了,不愛照相,所以很多相片不看鏡頭~
所以以最自然的相片呈現給大家了~
媽媽這個月帶弟咕去了~
圓山站~賞花燈
媽媽~今天天氣未免也太好了,我快熱爆了,都笑不出來了啦~



喬喬姐姐笑的很開心,而且超會擺POSE的啦~
媽媽說~叫我跟姐姐學學啦~不要每次都不看鏡頭~

媽媽說:我坐在推車上好像三輪車後那個老太太~真爽


我屬龍,所以我跟我的阿龍拍一張吧~


哈哈~飛機剛好從我頭上飛過,媽媽你看~飛機~
媽媽:三條線~~加一隻鳥鴉~


今天我們四人組一起去賞花燈~雖然很熱,但我們的熱情不淢哦~

賞完花燈~腳也酸了~應該是媽媽跟阿姨和喬喬姐的腳也酸了~
所以我們坐公車回大直到冠軍咖啡吃下午荼~
謝謝喬姐跟我分享冰淇淋~嗯~好吃~


第一次吃冰淇淋~好冰哦~

回到家後,就看到了爸比買了新玩具給我,就是這台小鋼琴~謝謝爸比~
你們看我在彈鋼琴哦~是不是很有架勢啊~哈
不過媽媽說每次我都只有三分鐘熱度~


媽媽這個月帶我回去宜蘭,但是太冷了,所以感冒了~
看我穿這麼多,就知道氣候了~
亮亮姐姐和嬡翎姐姐一直搶著抱我~我好累哦~
我們今天去參加三星的客家文化節~媽媽和阿姨們正在大吃大喝中~



手幸坊~~
是我陪媽媽去的,媽媽一直想去那裡感受一下日式風格~
那裡真的很日式風哦~


這是媽媽參加手作大福送的,我立馬帶上,是不是很帥呢?


我還去樓上的空中花園騎我最喜歡的馬馬~
不過馬馬的眼睛怎麼脫穿了~是我太重嗎?


我和雅麗、雅琪阿姨還有媽媽一起去淡水~
那天媽媽給我穿太少了,怕我著涼,雅麗阿姨把他的帽子借我帶,
啾感心~多謝你啦~雅麗阿姨,不過我這樣好像阿拉伯人哦~



哈~青蛙頭套好口愛哦~

媽媽~你這樣,老闆要怎麼賺錢啦~
笨小孩~我們只要這樣聞香一下就很開心啦~老闆都沒有在計較,
你就不要再說了~噓
再一張小鹿的好了~

這天爸比心血來潮說要帶我們去白石湖吊橋走走,
因為弟咕不睡午覺啊!結果在去白石湖吊橋的路上拚命睡,
看看這位少爺是不是磨人精啊~
跟爸爸來一張父子照吧~弟咕看鏡頭~你在看哪裡的妹妹啊?


媽媽~我看一下說明~等一下我再介紹給你聽哦~

我們一家人要一輩子這麼幸福哦~


一家三口來一張吧~

在吊橋上很晃,爸比我想自己下來走走~
爸比說:不行,太危險了~
算了~給爸比抱還蠻舒服的~偷笑中

媽媽和秀青阿姨還帶我跟艾哥哥一起到深坑老街走走~
改造後的深坑老街別有風味~好復古哦~
環境也變好了哦~

弟咕這個月還只是會扶著走,也可以讓媽咪單手牽他了,
而且現在最大的進步是穿著鞋也會走了哦~
到廚房搞破壞是弟咕最愛的一件事~
媽媽每天都有收不完的殘局~哎


最近可能看到媽媽常講電話,也跟著學媽媽講電話了~好好笑哦~
喂~阿姨哦~明天要跟媽媽帶我去哪裡玩啊~~
弟咕你在跟誰談笑風生啊?

講得好像跟真的一樣~



3/23是我的生日,媽咪和爸比有買蛋糕幫我慶生哦~
而且阿媽媽隔天為了幫我慶生要請我們吃飯哦~
謝謝阿媽媽~啾一個~


還去陶板屋吃牛排,我也有吃到哦~
可是我把現場的桌面搞得一團亂,
所以媽咪和爸比決定將飲料外帶,趕快逃離現場~
我跟爸比像嗎?


陶板屋的阿姨送我的生日小點心哦~
好吃~亞米
彎彎也好口愛哦~ 真捨不得吃它~


陶板屋的服務真好,還幫我們全家人拍一張全家福並做成卡片送給我們~
~真的好貼心哦~



這隻小狗是爸比送我的禮物~我很喜歡牠哦~因為牠會跑來跑去,還會唱歌,我不聽話時,會汪汪叫~

小狗你過來給我抱抱~



今天的慶生真的很開心~~謝謝媽咪辛苦的把我生下來,感謝大家這麼疼愛我~
謝謝姑姑送我生日禮物哦~三件衣服都好口愛哦~我實在太幸福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51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