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五~日(2/27~3/1)
好不容易白兒放假,
所以在偶然的機會中,
兩個人就變成了美食達人,
星期五晚上我們去了寧夏夜市,
寧夏夜市雖然沒有很大,卻暗藏了許多美食哦!
星期六我們看了嚐鮮的節目,就跑去晴光市場吃張媽媽切仔麵,
那裡的麵好吃,小菜很多,但小貴,我們還有看到電視中介紹的米糕,
但那一天剛好沒有營業,
原本吃完了要去陽明山賞花的,但我忘了帶相機,
所以行程取消,
晚上我們去吃了博多拉麵,

我會知道這個訊息是從靜宜的網誌得知,
看他的照片和敘述感覺真的很美味,
所以我迅雷不及掩耳的提議白兒這個就是我們要吃的晚餐。
一到拉麵店,那裡等著要去嚐鮮的人真多,

所以我們點好餐之後就跑去東區逛逛,順便運動一下,
這樣等一下才能吃更多哦!
我們新發現了很多餐廰,一進到街道,各家都散發出獨有的風格,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去嚐嚐。
逛完了一圈回來,終於換我們要進去吃拉麵了,
這是我們點的炸豆腐和起司可樂餅

炸豆腐~我覺得還好,但吸引白兒的是它的脆皮

起司可樂餅真的不錯吃,濃郁的奶味剛炸的穌脆,真的會令人讚不絕口哦!

這是我點的博多咖哩燒肉拉麵,超濃的咖哩混合奶味超重的湯頭,占滿了我的味蕾讓人心曠神怡。


哈哈!白兒點的是博多燒肉拉麵,他也覺得不錯吃,

不過兩個人比起來,都覺得自己點的才是最好吃的,
這個假日雖然沒有去哪裡,
但卻也覺得很充實,非常的有飽足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51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