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考試 的時間愈來愈接近,
心裡所沉受的壓力也愈來愈沉重了,
這星期終於把該讀的專業科目全部讀完一輪了,
或許有人會認為這對我來說是解除了一些小壓力,
但是錯了,
我花了一天把8年大大小小的考題整理及列印出來,
以備往後做複習,
我懷著興奮又忐忑的心情先嘗試做一回,
但當我做完後,
我的信心徹底的瓦解,
不如自已的理想,
六法和法條太多太廣,加上複習的還不夠,
才會有這樣的成果吧!
或許是自己的自尊心作祟,
我不敢面對現實也不敢面對小白,
我覺得很丟臉,
所以忍不住哭了,
但白兒這次不是用教官式的作法來激勵我,
而是用安慰鼓勵的方式讓我慢慢釋懷,
我想這是老天爺要提示我準備的還不夠、也要調整自己讀書的方式,
我想告訴自己,我一定能從這困頓中重新站起來面對自己,
俗話說:不經一番寒徹苦,焉得梅花撲鼻香?
要成功就必須經過時間的磨鍊,通過重重的挫折,最後才能打開成功之門。
也只有嚐過苦果才能知道與體驗,甜果那甜美多汁的滋味。
而我呢?會堅持及努力到考完試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51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