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貳樓"就如標題一樣常聽到人家說起它~
但一直沒有機會可以去,
今天我的好麻吉琪兒找了我一起去吃看看,
我二話不說馬上就答應了,
雖然是平日,但中午還是客滿,必須等到二點半才有位子,
這天下著毛毛細雨,琪兒體諒我帶著弟咕,所以我們選擇內湖的小二樓,
雖然離我們家很近,但下雨又推著推車,到店裡時還真的有點小狼狽,
一進店裡店員很自動的幫忙把弟咕推進去,原本在二樓的位子,
因為帶弟咕去不方便,馬上幫我改在一樓用餐,
一坐上位子,店員貼心的送上一杯熱開心讓我暖暖身子,
哦~這些舉動還沒吃到餐點就已經融化了。
萬聖節快到了,在店裡也能感受到過節的氣息哦~

  

這是要上二樓的樓梯及二樓的裝飾~是不是很陰森~


  
小二樓的餐點一下就送來了,送餐的速度拿捏的恰恰好~
先跟各位介紹一下我們的餐點~
前菜~我和琪琪各點了一份套餐~
我們都選擇了生菜沙拉+烤麵包~
沙拉醬有四種口味可選,我選的是藍莓口味的,好創新而且沒讓我失望哦~
麵包端上來還熱熱的~加上橄欖油~養生~而且吃不夠還可以再續哦~


琪琪點的是~海鮮燉飯~這道超好吃的~
很入味,料好實在,青醬的味道也剛剛好~因為我偷吃了三分之一~哈哈~實在太好吃就停不下來了~

而我點的是紋仔魚透抽天使麵~實際名稱有點忘了~這道義大利麵味道較淡,不過還是好滋味~
不油不膩,吃起來很清爽,加上小魚干和少許的辣椒味道更加融合~
份量也不少哦~推推


小二樓有自已logo的杯子和面紙哦~都很可愛哦~足以代表自家的特色~
而且可再續不同口味的飲料哦~第一杯我點荼,第二杯我就換成了咖啡~
這樣的服務很棒哦~讓消費者可以喝到不同的飲料,有種賺到的感覺~

今天雖然下雨,但很幸運的是我們平常日來,所以吃完飯跟琪琪聊了
一個下午,並沒有被趕哦~而此時的弟咕也累得睡著了~
真是委屈他了,陪媽媽出來到處走~每次都只能看媽媽吃好料的~
都沒他的份~哭,不過弟咕不怕生,跟小二樓的服務阿姨玩的很開心~
阿姨也常來逗他,而且弟咕還讓阿姨抱呢~我想阿姨應該沒碰過這種
完全不怕生的小孩吧~
 
最後獻上我和雅琪的合照~期待下次的約會囉~


小貳樓
內湖店:
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73之1號
電話:02-2659-2058
營業時間 :
11:00~21:30 (Mon to Thur)
08:00~21:30(Fri to S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51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