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開心又跟大家見面了~
11/23是弟咕滿八個月的好日子哦~
首先跟各位阿姨、叔叔問好~
叔叔、阿姨從這張照片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什麼?
就是這個月我多長兩顆牙了~所以現在的我總共有四顆牙了哦~


我的新造型有沒有很口愛啊~這是媽媽在我還沒出生前就買了~
剛出生時帶還太大,沒想到今年冬天居然剛剛好,
這個帽子帶起真舒服也很溫暖哦~
不過在家裡有點熱~媽媽我可以拿起來了嗎?

這個月所嚐試的副食品有:
雕魚泥:本來很愛,後來不愛了~
雞肉泥:這是我的最愛,每次有雞肉我都可以把一碗粥吃光光哦~
南瓜泥:這是我最愛的蓅菜了,而且單吃好甜哦~超好吃的,連媽媽都跟我搶~
賓仔骨+昆布綜合湯:謝謝阿媽媽幫我買昆布,才能讓媽咪幫我熬好吃的粥粥~
讓我營養滿分哦~
而且這個月我的胃口變好了,雖然吃副食品奶量依然在180~210之間哦~
而且不用睡覺喝奶了,醒著也能喝一半以上,媽媽說我有進步,所以我要繼
續加油~這是本月媽媽最高興的一件事了~現在我吃副食品都坐在媽媽幫我買
的費雪椅上,可是我總是喜歡在吃飯的時候玩玩,不專心吃,所以惹媽媽生
氣了~


這是我想睡覺在歡歡的時候,爸比把我照下來,真不好意思~媽咪、爸比我要抱抱啦~


你們為什麼都不理我,還要拿相機把我拍下來~爸比和媽咪說:他們要把我的喜、怒、哀、
樂都紀錄下來啊~可是我生氣醜醜啦~不要拍我~


過不了多久,我就自己爬回去小床睡覺了,不理你們了啦~
睡著的弟咕真的像小天使一樣可愛~
不過醒著的弟咕實在太活潑了,就變皮咕了啦~
我最近很喜歡撕電視櫃上白白的雙面膠,這是爸爸本來要幫我貼海綿上去,
以免我在皮的時候撞到頭,可是沒想到海綿黏不住啦~
所以爸爸正在施工中~要把雙面膠撕下來,再貼上防撞條~
我來幫爸爸想想怎麼撕比較快啊?
 
前幾天我家樓上在施工,真的好吵哦~
所以媽媽帶我和真安、真安媽媽一起去坐貓纜~
謝謝真安和阿姨的陪伴~我第一次坐纜車,不過我發現我一點都不怕哦~
這是我和媽媽坐纜車拍的,有沒有很酷啊~
媽媽你看~那裡的風景好漂亮哦~

 
雖然是平日,但觀光客還是很多,旁邊的阿姨逗我,我就笑得合不攏嘴~
媽媽說:他要把我看緊,免得我不見他都不知道~


今天的天氣很好,好涼爽哦~我的心情也跟著happy起來了~
  


爸比和媽媽11/10帶我去參加爬行比賽~
雖然我爬到別人的跑道去跟另一個參加者搶遙控器,不過很開心~人都有第一次嘛~
媽媽和爸比說:我們是志在參加不在於得獎啦~只是要給弟咕一個回憶罷了~
製作單位很用心哦~我們有去敲鑼、踩麵龜還拍了全家福哦~
謝謝真安媽媽告訴媽咪這個活動哦~

比賽開始~我是4號,為我加油吧~

 

  
比賽完後,爸比和媽咪一直在討論到底能不能在南港展覽館轉文湖線啊?
看看還有時間,所以爸比和媽咪就帶我去探險了~
結果答案是可以的~只是那天捷運站的人好多哦~有點奇怪哦~
爸比一上網查,才驚覺那天有觀賞魚展,所以媽咪和爸比隔天就帶我去參加了,
而且是免費的哦~
我們去是最後一天而且有點晚了,很多廠商都在收攤了,不過我們還是有看到
很多特別的魚哦~經過這次的經驗我們決定明年要早點去見識見識~

我很專心的看魚哦~魚兒魚兒水中遊~好自在哦~

你們剛才在前幾張有沒有看到我臉上有好幾個紅豆冰,都是我們家的臭蚊子咬我的,所以爸比幫我把小床
裝上蚊帳~免得臭蚊子又來找我了,不過有蚊帳真麻煩,我要從小床爬出來都要衝鋒現震,希望趕快擺托
蚊帳的阻礙~

現在的我已經會自己站站了哦~只要有輔助我能讓我站起來的東西都不放過~
不過媽咪說:這樣很危險,怕我去撞到頭,所以每天都要無時無刻的陪著我~
   

弟咕你又在做什麼皮事了啊?每次都把主機當成鼓一直拍~好吵哦!
  
爸比和媽咪還有帶我去淡水哦~吃到爸比想吃的小卷了~爸比很開心~
這是我們一家三口的全家福照片哦~


這個月的皮皮事件:
我可以自己爬上和室桌,然後後退嚕慢慢爬下來哦~


我最喜歡拿爸比的眼罩玩了~有沒有很酷啊~媽媽在幫我整理換季的衣服,我也來愈幫愈忙一下~
  
這是我的國王椅我自己爬上去坐坐~    媽媽~我爬起來跟大家打個招呼~嗨~

 
謝謝媽咪和爸比無微不至的照顧我,讓我能夠平安快樂的長大~
父子情深啊~

我的手和媽咪的手似乎一模一樣~


謝謝各位阿姨、叔叔們的觀賞,我們下個月見囉~


8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51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